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北塔知识库

网络管理维护经验:常见ADSL错误代码解析下

时间:2014-02-14

摘要:
ADSL拨号错误代码总是成为客服人员解决宽带故障的法宝,也是屡试不爽的一个手法,可以尽快帮助我们走出拨号错误,如何来区别这些代码自己解决这个问题?本文就列举一些常见的拨号错误代码含义,以备不时之需 关键字:ADSL错误代码

 ADSL拨号错误代码总是成为客服人员解决宽带故障的法宝,也是屡试不爽的一个手法,可以尽快帮助我们走出拨号错误,如何来区别这些代码自己解决这个问题?本文就列举一些常见的拨号错误代码含义,以备不时之需。错误代码如下:

错误代码 638
问题:过了很长时间,无法连接到ISP的ADSL接入服务器
原因:ISP服务器故障;在RasPPPoE所创建的不好连接中你错误的输入了一个电话号码
错误代码 645
问题:网卡没有正确响应
原因:网卡故障,或者网卡驱动程序故障
解决:检查网卡,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。
错误代码 650
问题:远程计算机没有响应,断开连接
原因:ADSL ISP服务器故障,网卡故障,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
解决:检查ADSL信号灯是否能正确同步,;检查网卡,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。
错误代码 651
问题:ADSL MODEM报告发生错误
原因:Windows处于安全模式下,或其他错误
解决:出现该错误时,进行重拨,就可以报告出新的具体错误代码。
错误代码 676,占线。 请稍后再试。
解决:请先检查电话线是否有问题,
错误代码 678,拨入方计算机没有应答。
这种情况和占线有些类似,多为偶然现象,有时是因为调制解调器刚刚开启就拨号导致的,从起计算机。
错误代码 680 没有拨号音。
出现这个错误,请检测调制解调器是否正确连到电话线,(指56k猫)
错误代码 691
问题: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对,无法建立连接
原因:用户名和密码错误,ISP服务器故障
解决: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.
错误代码 718
问题:验证用户名时远程计算机超时没有响应,断开连接
原因:ADSL ISP服务器故障
错误代码 720
问题:拨号网络无法协调网络中服务器的协议设置
原因:ADSL ISP服务器故障,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
解决: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。
错误代码 734
问题:PPP连接控制协议中止
原因:ADSL ISP服务器故障,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
解决: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。
错误代码 738
问题:服务器不能分配IP地址
原因:ADSL ISP服务器故障,ADSL用户太多超过ISP所能提供的IP地址
错误代码 797
问题:ADSL MODEM连接设备没有找到
原因:ADSL MODEM电源没有打开,网卡和ADSL MODEM的连接线出现问题,软件安装以后相应的协议没有正确邦定,在创立拨号连接时,建立了错误的空连接 .
解决:检查电源,连接线;检查网络属性,RasPPPoE相关的协议是否正确的安装并正确邦定(相关协议),检查网卡是否出现?号或!号,把它设置为Enable;检查拨号连接的属性,是否连接的设备使用了一"ISDN channel-Adapter Name(xx)"的设备,该设备为一个空设备,如果使用了取消它,并选择正确的PPPoE设备代替它,或者重新创立拨号连接。

【阅读推荐】
    网管软件专区

网络管理系统:内部部署vs托管服务

网管如何安装及设置常用软路由

网管员必备技巧:解决处理DHCP故障小技巧

IT运维管理专区

本文来自互联网,仅供参考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