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北塔知识库

五大趋势引发IT技术的战略变革

时间:2013-08-21

摘要:
新的IT浪潮到来,网络的变革非常明显。对客户来说需要高效的横向可扩展的基础架构网络,另外在虚拟化平台下面,实现工作负载能够无缝在跨数据中心、跨基站、跨应用的漂移。 关键字:IT技术
新的IT浪潮到来,网络的变革非常明显。对客户来说需要高效的横向可扩展的基础架构网络,另外在虚拟化平台下面,实现工作负载能够无缝在跨数据中心、跨基站、跨应用的漂移。从传统的南北流量变成东西流量的模型转变。从私有云到公有云到混合云到个人云的融合,每一种架构的改变,使我们的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。总体来说,现在IT有五大趋势使得IT有新的战略上变革:
 
第一,从2008年出现云的概念到现在,未来混合云的情况越来越普及,从10%到20%,到60%到80%变 成一个混合云。
 
第二,数据大爆炸,在云的平台里面,有更多的南北向的数据,有来自于不同的终端,不同的时空,不同地点搜集的数据。
 
第三,数据大爆炸要建立 IT架构,企业面临的电力、散热环保等问题,绿色IT如何保障。
 
第四,设备移动化的增长,IDC发了一个报告,未来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,有可能超过个人 PC。这种移动性的爆炸增长,使得IT的管理复杂性、安全性和移动性大大要求需要的一个增长。
 
最后一点,设备的虚拟化,基础架构的要求,从传统的数据中心 虚拟化,到BYOD设备的个人端的数据虚拟化,从传统的计算虚拟化到存储虚拟化,到现在的叫网络虚拟化时代。每一个挑战都证明新的IT浪潮已经到来。
本文来自互联网,仅供参考

相关文章